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重庆市通用航空企业有了“准生证”

2013年05月16日 09:32   来源:重庆日报   

  5月15日,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通航)获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运行合格证,这是民航部门颁发给我市通用航空企业的首张“准生证”。自此,重庆通航生产制造的直升机正式获得生产、销售资格。

  重庆通航于去年4月注册成立,为重庆直投的全资子公司,其直升机生产厂房位于两江新区,主运行基地设在万州五桥机场。今年初,重庆直投成功收购美国恩斯特龙直升机公司后,已将后者全部机型引进到本地生产。

  重庆通航负责人表示,“两证”到手,意味着重庆通航获得了直升机升空、运营管理的双重资格——不仅生产、销售,还可为客户提供停放、维护、管理等服务。接下来,重庆通航将全方位开展直升机应急救援、航空护林、航空摄影、飞行培训等多种业务运营。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