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全日空波音787将于6月1日复航

2013年05月14日 10:36   来源:《中国航空报》   

  近日,波音787首家客户全日空航空(ANA)称,在完成一系列电池系统修改、安全检查和试飞后,将于6月1日起恢复波音787飞机的航班服务。

  此前,全日空一架波音787飞机发生锂电池起火事故并紧急迫降,该公司于今年1月停飞了全部波音787飞机。该公司在一则声明中表示,波音787飞机恢复运营将使全日空对国际和国内夏季航班运营计划进行部分调整。

  全日空还将从今夏起在另外3条国际航线——成田机场至北京和上海、羽田机场至台北——上投入运营波音787,从而使公司波音787服务的海外目的地增至5个。全日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篠辺修说:“我们的工程师与波音公司密切合作,已完成了所需的改进工作。我们对波音787机队的安全性完全满意。”

  波音787国际航班服务将于6月1日恢复,首先是每周5班成田机场-加州圣何塞的国际航班。全日空每周7班成田机场-西雅图的国际航班也将同期恢复,但使用的是波音 777-300ER。

  全日空表示,从6月1日起,将在羽田机场-台北和成田机场-北京的航线上投入波音787,分别取代原来的波音767-300ER和波音737-700。自8月1日起,全日空将在成田机场-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线上使用波音787,取代波音767-300ER。该公司将从6月1日起恢复波音787在羽田机场至法兰克福和北京航线上的服务。名古屋中部机场-首尔仁川机场和大阪关西机场-首尔仁川机场的航班服务将继续暂停。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