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直升机引擎失灵 女飞行员成功迫降夏威夷

2013年05月10日 14:47   来源:环球网   

  紧急降落的直升机

  危急关头,保持镇定尤为重要。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因飞机引擎突然失灵,美国一名女飞行员在距离夏威夷繁华市中心3000英尺(约合914米)处成功迫降而未造成任何严重伤亡,该女飞行员被赞为英雄。

  这名飞行员为现年30岁的朱莉亚-琳可。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当这架载着一名71岁高龄老人的直升机在900多米的高空失灵后,琳可驾驶着飞机在一座大型公寓和夏威夷太平洋大学附近着陆。在沿着位于火奴鲁鲁中心的堡垒街滑行一段距离后,直升机撞上一辆汽车并最终停在马路中央。除老人头部轻微受伤外,无一人重伤。

  琳可说,当时飞机一切正常,但忽然引擎就不工作了。事发后,她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在直升机下落时甚至设法联系消防部门警惕即将到来的坠毁。尽管着陆堪称完美,但对于这辆崭新飞机的损毁,琳可仍可惜不已。然而,消防队员称只有拥有精湛技术的飞行员,才能免于这样潜在的致命灾难。

  美国女飞行员朱莉亚-琳可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