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与航空经济专家举行工作会谈

2013年05月02日 13:35   来源:郑州晚报   王继兵

  4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吴天君与卡萨达教授、曹允春教授举行工作会谈。两位航空经济专家介绍了“大枢纽、大产业、大都市”研究报告大纲和“临空经济”研究报告,双方就航空大都市、临空经济、航空港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订合作协议。

  市领导马懿、胡荃、孙金献、薛云伟、张建慧参加会谈。

  约翰·卡萨达(John Kasarda),美国康奈尔大学学士和MBA,北卡罗莱纳大学博士,北卡罗莱纳大学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教授,柯南民营企业研究所所长,航空商业研究中心负责人。

  卡萨达教授在航空城、民航基础设施、经济发展和竞争力等方面发表了100余篇论文,出版了9本著作。《华尔街日报》《纽约日报》《商业周刊》等国际媒体经常引用卡萨达教授的观点。他的最新著作《航空大都市——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Aerotropolis: The Way We'll Live Nex),是卡萨达对航空大都市进行阐释的一本书,该书被美国时代杂志收录,被誉为“改变世界的10个想法”。

  曹允春,区域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临空经济研究所所长。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