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航空大都市》作者郑州探讨航空都市战略

2013年05月02日 09:01   来源:郑州日报   刘俊礼

  4月2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邀请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教授、柯南民营企业研究所所长、航空商业研究中心负责人卡萨达作航空都市战略专题报告。

  市领导吴天君、胡荃、张建慧、张延明参加报告会。

  卡萨达教授结合多年研究航空都市经济的经验,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世界各地航空城建设案例、精心制作的视频资料,作题为“航空都市战略 打造郑州的竞争优势”专题报告,详细讲述了航空都市的概念、功能构成要素、规划理念、建设模式,并站在全球化的高度,分析了航空大都市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报告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深化了对航空经济的认识,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知识理念,更加坚定了以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统领的郑州都市区建设的信心,对全面掀起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开发建设热潮,积极参与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省直相关部门领导,航空港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