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空客A350-1000英国航空18架订单

2013年04月26日 13:35   来源:中国航空报    徐一新

  近日,国际航空集团与其旗下的英国航空公司宣布,与空客签署谅解备忘录,订购18架空客A350-1000飞机,另外还有18架该型飞机的选择购买权。英国航空公司希望凭借此次新订购的宽体飞机来更新其长航线机队,保持机队现代化。

  国际航空集团是英国航空公司和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母公司。此外,国际航空集团还和空客就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可能订单在商业及交付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建设性协商。伊比利亚航空在完成重组,降低成本并开始盈利时可以和空客签订确认订单。

  空客A350-1000飞机是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系列中体型最大的,航程为15500千米。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