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空军多兵种快速反应投入救灾

2013年04月22日 09:58   来源:新华网   张玉清 张汨汨

  自20日10时50分空军第一支救援部队开赴灾区起,截至21日16时30分,空军共有1159人、171台车奋战在救灾一线,出动飞机106架次执行空运任务,并紧急调拨了大量救灾物资。目前,各一线部队正组织进村入户救助。

  灾情发生后,空军立即优化灾区的空中管制,设置灾区空中管制特区。20日9时34分,空军出动直升机赴灾区进行侦察航拍,全天共出动4架侦察机连续实时掌握灾区情况,获得了大量的影像资料;并调整全国空运力量,先后出动飞机106架次进行空运,投入各类保障人员17192人。截至目前,仅米-17飞机21日即空运飞行26架次,运进救灾物资15.2吨,运出伤员73名。

  空军各种空运部队、工程部队、医疗部队、空降部队也已全面做好投入救灾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