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达索猎鹰2000S和猎鹰2000LXS获欧航局认证

2013年04月16日 16:33   来源:《中国航空报》   

图1:资料图片

  3月22日,猎鹰公务机家族两款最新产品2000S和2000LXS已通过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预计不久后将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认证。

  猎鹰2000S于2011年5月推出,是猎鹰家族的新款入门机型。猎鹰2000S的标准配置十分齐全,其中包括升级版EASyII航空电子设备、Falcon Cabin HD+娱乐系统以及BMW集团旗下的Designworks USA设计的全新固定配置机舱。该机型机舱空间宽敞,提升了超中型公务机的舒适度。

  猎鹰2000S的进场速度仅为198千米/时,因此能够在进场角度大、跑道距离短的机场进行高难度着陆。在正常的着陆条件下,猎鹰2000S只需700米跑道即可着陆,这一指标不仅优于超中型喷气机,甚至还能媲美普通涡轮螺旋桨飞机。

  2012年10月发布的猎鹰2000LXS航程为6437千米,兼具2000S的短跑道起降性能和2000LX的长航程能力。猎鹰2000LXS将于2013年年底取代2000LX。

图2:资料图片

  在为期两年的飞行试验中,两款机型的短距起降和低速性能远远优于目标数值,可起降的机场因而大大增多。两种机型均将获准降落伦敦城市机场。

  升级版普惠PW308C发动机提升了两款机型的燃油效率和环保性能。发动机采用了TALONII燃烧器,排放水平大幅降低。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