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日本航空考虑购买空中客车A-350的可能性

2013年03月25日 13:26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据俄罗斯之声讯:据“日经新闻”周日报道,日本航空由于“ 波音-787梦想飞机”的被迫停飞遭受损失,考虑购买“ 空客A-350”的可能性。该媒体称,航空公司至少将购买20架飞机。购买“空客”飞机的最终决定将在今年6月被通过。

  “空客A-350”飞机目前还在研制中。飞机将在今年试飞,在明年被投入运营。

  在包括飞机紧急降落在内的一系列事件发生之后,日本政府已经于今年1月16日起禁飞“波音-787梦想飞机”。在飞机紧急降落事件发生后,该型号飞机已经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国家被停飞。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