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巴西选波音767-300ER改装为多用途加油运输机

2013年03月22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传胜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巴西政府已选择以色列航宇工业(IAI)为该国空军将两架波音767-300ER改装为多用途加油运输机。

  巴西空军于3月14日宣布这一决议,这两架飞机将用于执行空中加油、部队和货物战略运输以及航空救援等任务,而原有的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服役的波音KC-137将被替代。

  该决议是在2008年的KC-X2项目基础上做出的,使得巴西成为从IAI订购波音767改装加油运输机的第二个国家,也是改装767-300的第一个国家。哥伦比亚已经在使用一架IAI改装的波音767-200加油运输机,主要用于支持该国的“幼狮”战机。据悉,IAI还在努力向波兰空军推荐波音767改装型。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