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上海波音交付首架737-300改装货机

2013年03月21日 14:02   来源:中国民航网   

  3月20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在位于浦东机场的机库内与航空工程公司一起庆祝向肯尼亚航空公司交付其首架737-300客改货飞机。

  据了解,这是上海波音新承接的业务之一,首架737-300客改货机于去年12月开始进行改装,并于今年2月庆祝完成切门。按照惯例一架客机改装为货机的时间在90天到12天之间,上海波音客改货项目首架完成时间仅为110天,体现了上海波音提供高质量改装及按时交付的能力。接下来根据服务合同,肯尼亚航空还有一架737-300飞机要进行改装,项目也已经开始,计划于6月交付。

  此次改装根据航空工程公司补充型号证书完成,航空工程公司获得了波音授权的波音737工程数据。航空工程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目前还存在的最古老的飞机改装公司。该公司已经为飞机拥有者和运营者提供了超过55年的先进的工程解决方案。如今,航空工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客改货服务商,帮助客户延长其飞机的使用寿命并增加其资产的价值。航空工程公司已经开发了超过120个补充型号证书,有超过375架飞机在航空工程公司补充型号证书下完成改装,这比任何其他改装提供商都多。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的业务包括: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改装、附件维修和航材管理等全套服务。上海波音的目标客户定位全球,其二期机库计划于2015年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