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空客A320获最大单笔订单 价值184亿欧元

2013年03月19日 07:49   来源:新华网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18日在巴黎与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签订协议,确认订购234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价值184亿欧元(约合238亿美元),为该系列飞机最大单笔订单。

  狮子航空公司的订单包括装配新型发动机的109架A320neo飞机和65架A321neo飞机,以及装配传统发动机的60架A320ceo飞机。

  当天,狮子航空公司和空中客车公司代表在爱丽舍宫签署上述协议,法国总统奥朗德出席了签字仪式。

  狮子航空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马来西亚首家私营航空公司,目前狮子航空公司的机队中多为美国波音公司所产客机。

  2010年12月初,空客宣布为其畅销机型A320系列推出新型发动机选装方案供客户选择。装配新款发动机的A320系列飞机被称为A320neo,装配传统发动机的A320系列飞机被称为A320ceo。更为环保型的A320neo系列飞机将于2015年开始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