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民航系统人大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3年03月18日 10:17   来源:中国民航网   吴丹

  阵阵春风为3月的北京带来了湛蓝的天空和初春的美景,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来自四面八方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相聚全国两会,共商国是。3月15日,来自民航系统的全国人大代表们来到民航局,共话民航发展。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副局长李军、李健,纪检组组长梁潮平与他们座谈。会上,代表们交流参加两会的感受和体会,并就两会上关注的民航热点问题畅所欲言。

  李家祥在座谈会上表示,每年的全国两会,不少代表和委员都十分关注民航并对民航工作寄予很大希望,我们要感谢他们对民航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作为民航系统的人大代表,大家有责任宣传民航,让社会更加理解民航,共同发展民航。同时,民航也要做好自身工作,进一步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针对代表们普遍反映的在两会上备受关注的民航服务、发展等问题,李家祥说,安全是民航的第一要务,也是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基础。虽然这些年来中国民航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全行业仍要强化持续安全理念,常抓不懈,努力实现全行业更高水平的安全发展。从今年两会来看,社会对民航的关注度越来越强,地方政府发展民航的积极性越来越高,民航要与地方政府一起,综合规划机场建设,合理布局,更好地发挥民航业在促进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作用。对于社会关注度较高的航班延误问题,全行业要在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重点,努力做好航班正常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民航系统人大代表有: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昌顺、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马须伦、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司献民、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尚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吉祥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