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南航申请两岸最远直航 将从乌鲁木齐直飞高雄

2013年03月04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石龙洪

  大陆南方航空已向台湾民航主管部门申请3班乌鲁木齐直飞高雄包机,3月12日将首航。

  据中央社1日报道,台当局民航主管部门接获南方航空申请,将使用波音B757型飞机,日期分别是3月12日、19日及26日。

  南方航空工作人员在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在南航系统中已有上述三个航班信息,目前处于可申请状态,但尚未对外销售。该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有可销售的相关文件下达,未来或可通过旅行社预定。

  台湾民航主管部门表示,去年底两岸民航协商,决定新增大陆8处直航点,每个航点双方每周各可飞3班定期航班,两岸航空业者皆有兴趣,并先飞包机试探。

  据了解,两岸直航点中,大陆有49点,新增的乌鲁木齐是距离最远的一处,单程飞行时间约5.5小时。

  大陆新增的8处直航点,除乌鲁木齐外,还包括内蒙古的呼和浩特及海拉尔、湖南张家界、云南丽江、青海西宁、宁夏银川和山东威海。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