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埃及热气球爆炸9名香港人遇难 幸存2人伤势严重

2013年02月27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埃及一只载有21人的热气球26日在埃及卢克索镇爆炸后坠落,目前已造成来自中国香港、日本、法国和英国等地的19名游客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埃及卢克索省省长萨德对尼罗河电视台说,坠毁热气球上有19名外国游客,包括9名香港人、4名日本人、2名比利时人、2名英国人和2名法国人,另有1名埃及驾驶员和另1名埃及游客。

  报道称,热气球当时正在距地面300米的高空飞行,随后起火爆炸并坠落。热气球坠毁事件造成19人丧生,驾驶员和其中一名游客生还。据全美广播公司报道,这两人已被送往医院,目前伤势严重。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与胜景游(Kuoni)旅行社证实有9名香港游客在事故中遇险,但并未说明他们是否已经丧生。

  事故发生的卢克索位处尼罗河岸,是不少古埃及法老王时期遗迹的所在地。据报道,搭乘热气球观光在卢克索十分流行,游客可以从高空饱览卡纳克神庙与帝王谷王坟等古迹。

  2009年4月,一个观光热气球怀疑从卢克索启程后撞到尼罗河畔的一座手机发射塔后坠毁,16人受伤。

  (原标题:埃及热气球爆炸9名香港人遇难 幸存2人伤势严重)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