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民航事故调查中心调查南航发动机整流罩事件

2013年02月26日 07:17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http://pic.ccaonline.cn/Editor/UploadFile/2013-02/20132252137593big.jpg

  2月18日,南航A320飞机执行哈尔滨—至广州航班任务时,飞机在起飞过程中1号发动机左右两个风扇整流罩飞失,飞机返航,构成一起事故征候。由于该事件被央视及其他媒体报道,因此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民航局航空事故调查中心按民航局航安办指示,派出调查员参与本次调查。 

  调查组对涉事飞机进行了现场勘查,收集了现场残骸物证,对损伤部件进行了重点检查,访谈了机组、维修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在整理信息的基础上对该事件的原因进行了初步分析。另外,调查组还就目前调查中发现的一些不安全因素进行了技术研讨,针对事件中暴露出的不遵守维修工作程序、维修人员工作环境差等问题初步确定了安全建议的内容。下一阶段,民航局航空事故调查中心调查组将进行事件原因的深入分析,尽快明确事件发生的原因,提出安全措施以防止同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