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国廉航济州航空创立8年 运力增36倍

2013年01月28日 08:38   来源:中国民航网   王英斌

  韩国廉航(LCC)之一的济州航空近日宣布,该公司创立8年来,旅客运输能力增长了36倍。

  济州航空目前拥有12架飞机,运营的国内航线日均44个航班,国际航线日均30个航班。提供的座席总计1.38万席。

  济州航空于2006年6月首开国内航线(济州~金浦)航班,当时的运输能力为每日370席。

  济州航空创立于2005年1月25日,当时仅有员工8人,现在增加到744人。

  该公司占国内航线的份额增至12.4%,仅次于大韩航空的34.6%和韩亚航空的21.0%。去年9月末,占国际航线的份额已达4%。(编译自《联合新闻》1.21)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