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南山公务航空引进达索7X托管飞机

2013年01月21日 10:16   来源:看世界   

  日前,南山公务航空成功引进的一架全新豪华达索7X托管公务机平稳降落在天津国际机场,南山公务航空举行了简短的接机仪式。这标志着南山公务航空正式开展托管业务,是南山公务航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达索7X 是法国达索飞机公司研制生产的三发远程涡扇公务机,使用全数字飞行控制系统,2005年5月5日首飞, 2010年在中国取得了型别许可证。达索7X持续巡航能力达10个小时,可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飞行实际需要。该机型不仅飞行性能出众,还采用了气派、舒适的全新座舱设计,拥有宽大的客舱和舒适的娱乐、休息、办公环境。

http://pic.ccaonline.cn/Editor/UploadFile/2013-01/20131218485151.jpg

  南山公务航空自2010年筹建至今,先后取得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并顺利通过CCAR-135部、 CCAR-91部、CCAR-145部合格审定,获得了飞机运行、托管和维修资质。通过了公务机运行国际标准(IS-BAO)及ARGUS铂金级认证双重评定,成为国内第二家获此认证的公务机公司,同时获得“全国公务机市场用户满意最具竞争力品牌”的美誉。 

  南山公务航空自成立之初就积极探索公务航空产业的发展模式,在稳定发展自有机队的基础上逐步开展飞机托管业务。达索7X托管飞机的成功引进,进一步壮大了南山公务航空的机队规模。下步,南山公务航空将继续秉承“安全、专业、高效、尊贵”的运行理念,以烟台为总部,逐步展开其他城市公务机基地建设,为客户带去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林伟铭)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