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巴航工业为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选定普惠发动机

2013年01月14日 13:26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8日宣布已选定普惠静洁动力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TM(Geared TurbofanTM,GTF)作为未来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的发动机,计划于2018年投入使用。此举是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项目的重大里程碑,该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启动。

  新发动机PW1700G和PW1900G系列的推力范围为15,000 – 22,000磅。集采用新的空气动力学先进机翼、现代化的全电传飞行控制装置和其他系统改进于一身,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在提高燃油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和降低排放及外部噪音等数字指标上都将获得成倍的改进。

  “能够扩展与普惠的合作关系,保持E-喷气系列飞机作为现今及未来客户最佳解决方案的领先地位,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弗雷里?科拉多表示。“静洁动力GTF发动机非常适合我们的下一代E-喷气系列飞机,我们期待与普惠在另一持久项目中进行合作,获得双赢。”

  “静洁动力发动机的价值无与伦比,能够得到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认可,我们深感自豪,我们将致力于支持新E-喷气系列飞机的成功启动,”普惠总裁大卫?赫斯(David Hess)表示。“迄今,普惠已对静洁动力?发动机系列开展了4,200多小时、12,400次循环的整机测试,充分证明了发动机架构的优点及可靠性。”普惠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一个分部。

  第二代E-喷气系列飞机标志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履行其持续投资商用飞机系列承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是对现有E-喷气系列飞机实施的一系列持续改进措施的重要补充,对于客户而言大有裨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佳产品,保持其在70至120座级市场的领先地位。

  目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有900多架E-喷气系列飞机在全球服役。43个国家的63家客户正运营或即将接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