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霍尼韦尔为英国航空公司提供产品套件

2013年01月14日 13:35   来源: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讯 英国航空公司波音747、波音777和空客A320飞机将配备霍尼韦尔下一代飞行管理系统、IntuVue三维气象雷达、跑道感知与引导系统以及配有SmartTraffic技术的空中交通防撞系统

  2013年1月14日,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近日选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的下一代飞行管理系统 (NGFMS)来增加其波音747-400机队的导航数据库容量。此举将有助于英国航空公司更高效地在最佳海拔高度上规划航线,缩短航班规划时间,并减少燃油消耗和碳排放。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欧洲/中东/非洲及印度(EMEAI)地区航空公司部门副总裁John Ashton表示:“英国航空公司对乘客安全的关注,折射出我们共同的信念:安全和效率应该而且可以齐头并进。我们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很好地诠释了如何通过为新旧飞机配备先进的航电系统,在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提供最高水平的乘客舒适度和安全性。”

  英国航空公司法规事务经理Tim Price机长表示:“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最新的机载技术,进一步改善乘客的飞行体验。通过为我们的飞机配备霍尼韦尔先进的航电系统,来提升飞行的安全性、运营效率和灵活的路线规划。”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英国航空公司已经为波音777和空客A320机队选配了一系列全面的霍尼韦尔安全系统,这些产品包括:

  · IntuVue三维气象雷达。霍尼韦尔的IntuVue三维气象雷达通过帮助飞行员提前探测和躲避灾害性气象状况,从而帮助航空公司节省维护成本。英国航空公司的全新波音777-300飞机通过配备IntuVue三维气象雷达,最大限度降低湍流的影响,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并进一步改善乘客的舒适度。经证明,该系统相较其它竞争产品可将湍流造成的相关事故减少45%。

  · 智能跑道系统。英国航空公司为其波音777和空客A320机队配备了智能跑道系统。该系统采用霍尼韦尔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EGPWS)的数据库。如果飞机滑行或起飞中的任一参数未得到正确配置,该系统数据库将对机组人员发出警告,从而减小跑道入侵的风险。

  · 配有SmartTraffic技术的空中交通防撞系统(TCAS)。英国航空公司所有的全新波音777-200和波音777-300飞机均安装了霍尼韦尔配有SmartTraffic技术的空中交通防撞系统,从而为飞行员提供周围空中交通的实时情景感知。该系统使英国航空公司波音777-300的飞行员可以利用 高度层更换程序(ITP),在海洋空域时更快速地要求改变飞行高度,从而最大限度的使用最佳飞行高度层。这将有助于减少飞机燃料消耗和碳排放,为乘客提供更安全的飞行。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