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西飞与也门交通部签订六架新舟系列购机合同

2012年12月20日 13:41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侯三省

  西飞新舟600F民用货机。

  2012年12月17日,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国际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分公司与也门交通部签署6架“新舟”系列飞机订购合同,其中包括两架“新舟”600F货机确认订单和4架“新舟”60飞机意向订单。也门交通部长DR.WAED-BADHIB、副部长SUBHI-ALI/AL等出席合同签字仪式。

  据悉,先期交付的2架新舟600飞机将由也门政府持股的Felix航空公司运营,用于向外出口本国丰富的海产品和农产品。

  西飞国际董事长唐军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此次正式购机合同的签订,将提升两国经贸发展的层次,也为双方全方位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Felix航空公司是也门的第二大航空公司,也是西飞国际选择的新舟600货机在该区域的启动用户,西飞国际坚信在也门交通部的大力支持下,Felix航空公司一定能够成功运营新舟600货机。

  也门交通部部长瓦伊德·阿卜杜拉、也门Felix航空公司总裁默罕默德·阿廖沙分别致辞,他们表示也门与中国有着传统的友谊,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包括客车领域。也门交通部期待西飞国际能在亚丁建立备件中心,为飞机更好地运营做好保障,也希望西飞国际籍此建立与中东其他国家的联系。

  西飞国际董事长唐军承诺将按计划、保质保量地交付货机,提供良好的备件支持,确保货机成功运营。同时表示,西飞国际也非常期待在客车领域开展合作,为也门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