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全日空时隔4年后首季实现盈利

2012年08月07日 09:12   来源:中国民航网   王英斌编译

  全日空公司近日公布的业绩统计数据显示,该公司2012-2013财年第一季度(2012年4月至2012年6月)盈利6亿日元,而去年同期则亏损84亿日元,从而在时隔4年之后首季实现扭亏为盈。该公司采取的措施包括,在国际航线充实中国航线运力,满足商务需求,应对访日旅游市场的回升;在国内航线则灵活设定折扣机票,刺激航空需求增长,强化竞争力等。这些措施都收到了一定的成效。

  当季销售额为3431亿日元,同比增长12.5%,营业盈亏由去年同期的亏损81亿日元转为盈利110亿日元。

  国际航线方面,除了成田~杭州航线实行日航班运营,关西~北京航线安排为大型飞机执飞,飞往中国航线的运力强化扩充外,羽田~法兰克福航线的所有航班由最先进的波音787型飞机执飞,提高了航线竞争力。国际航线销售额为832亿日元,同比增长了20.2%。

  国内航线方面,在新开通了成田~新潟等航线的同时,对羽田~冲绳航线采取了减少航班等优化航线的措施,收到了成效。国内航线销售额达1492亿日元,同比增长了10.9%。(编译自《富士产经商报》)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