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波音首席执行官:将实现逐步增加产量的目标

2012年07月30日 09:14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据《ATW中国新闻周刊》报道,波音高管7 月25 日表示,公司正在逐步提高787 的产量,年底前有望增加至每月5 架,2013 年底前有望增加至每月10 架。

  宣布第二季度和上半年强劲的财务业绩时,波音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McNerney 向财务分析师表示,公司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重点处理执行、扩大生产和盈利能力等问题。他表示,“我相信公司能实现所有目标。”

  这些目标包括,在明年年底之前将787 的产量增加至每月10 架,并于2013 年确定787 MAX 的设计风格,使其在2017 年按计划服役。

  波音还宣布,Aeromexico 承诺订购90 架737 MAX 8/9 及10 架787。

  波音公布,第二季度净收入为9.67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实现营业收入200 亿美元,同比增长21%。2012 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25%,达到390 亿美元,净收入增长24%,达到19 亿美元。

  飞机生产率的提高是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贡献因素,其中商用飞机交付量增长了27%。

  “我们看到世界航空运输继续呈现积极扩张的态势,”McNerney 表示。另一方面,货运保持稳定,但有望于明年初出现增长。客户对商用飞机的需求分为机队更新和发展两方面,数量基本持平。

   McNerney 补充道,MAX 飞机承诺订购和订单总量为1,200 架,其中649 架为确认订购。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