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俄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将在2012至2014年生产485架飞机

2012年07月16日 16:43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2012年7月10日报道,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向记者宣布,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计划在2012年至2014年生产485架飞机。

  据波戈相介绍,在2012年计划生产并向客户交付20多架苏霍伊超级喷气-100飞机。此外,2012年还将向俄罗斯国防部交付6架新苏-35。此外,在今年还将有T-50加入试验。计划自2013年开始T-50的试用。波戈相同时指出,在公司的计划中,计划将运输机的订单增加到100架。

  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是按照2006年2月20日的俄罗斯联邦总统令成立的。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及加盟公司工作的优先方向是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维护、保修服务、改进、修理和销毁军民用航空器材。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成员包括“苏霍伊”航空控股公司,“图波列夫”股份公司,С.В.伊枊申航空综合体,.С.П.戈尔布诺夫喀山航空生产联合体,苏霍伊实验设计局,А.С.雅科夫列夫实验设计局,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的股份80?29%属于俄罗斯联邦(通过俄罗斯联邦资产管理署代理),11?45%属于对外经济银行。(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王新宇)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