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C919大型客机项目在范堡罗航展签署水/废水系统采购合同

2012年07月10日 13: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2012年7月9日范堡罗航展开幕当天,中国商飞公司在航展现场就C919大型客机项目与美国蒙诺格公司(Monogram)签署水/废水系统采购合同。这表明C919大型客机项目工程发展阶段工作正全面展开。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蒙诺格公司母公司卓达宇航首席执行官Olivier Zarrouati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蒙诺格公司首席执行官 Stephen Zimmerman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中国商飞公司独立董事李丰华出席合同签署仪式。

  Olivier Zarrouati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商飞公司对蒙诺格公司的信任,并期待双方继续加强在C919大型客机项目中的合作。贺东风在致辞中表示,水/废水系统采购合同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高水平的水/废水系统将给C919大型客机带来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同舟共济、齐心协力, C919大型客机项目取得成功,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合同,蒙诺格公司成为C919飞机系列水废水系统的供应商。这是C919大型客机项目正式签署的第7份机载合同。

  2011年6月和10月,中国商飞公司分别在法国和美国与CFM国际公司、霍尼韦尔航空集团正式签署C919大型客机项目集成推进系统和辅助动力系统采购合同。2012年2月,中国商飞公司在新加坡与利勃海尔公司、穆格公司正式签署C919大型客机项目起落架系统采购合同、空气管理系统采购合同和高升力系统采购合同,在美国洛杉矶与霍尼韦尔航空集团签署了大气与惯性基准系统合同。

  正式签署水/废水系统采购合同,全面开展飞机机载系统的详细设计和制造是C919大型客机项目工程发展阶段的重要任务之一。飞机机载系统供应合同的相继签署意味着飞机机载系统的详细设计和制造工作陆续展开。

  蒙诺格公司相关人员,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成都航空公司董事长王文斌,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卓达宇航首席执行官Olivier Zarrouati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双方合影。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