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频道 > 国内专题 > 2017 > 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 > 图片报道 > 正文

庆祝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大会在香港举行

2017年06月16日 20:31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6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驻香港部队昂船洲军营礼堂举行。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原标题: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香港举行

  新华社香港6月16日电(记者王洪山、王玉山)20年风雨征程,20年春华秋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暨中央军委授予“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今天上午在驻香港部队昂船洲军营礼堂举行。

  昂船洲军营,红旗招展,军歌嘹亮。礼堂内,“贯彻‘一国两制’伟大方针,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大幅标语鲜艳夺目。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出席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大会上致辞。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