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治国理政1000天

——有事@深改组,组长是咱总书记

2016年9月24日是深改组成立1000天,截至目前,深改组已召开27次会议,审议了162个文件,其中审议的不少重大改革事项已经悄然落地,生根发芽,正深刻地影响着每个中国人的生活。作为组长,习近平坐镇指挥,亲自谋划、协调、督促各项改革进程。言出必行,过去的1000天里,中央深改组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改革成绩单。
最新报道
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不动摇
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10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让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以习近平为组长的中央深改组,成立千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着浓墨、添重彩,审议了18份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文件,立规矩抓落实同步推进,让规矩起作用,让政治更清明。
更多报道
更多新闻
图解
分析评论
从严治党,深改组出了什么招?
W020160919393345496858.jpg
 全面深化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面对繁多的改革领域和错综复杂的利益格局,推进全面深化...
相关专题
治国理政进行时
P.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勇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