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江苏盐城遭强冰雹龙卷风袭击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指示批示

6月23日14时许,江苏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最新报道
习近平对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对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组织抢救受伤人员 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并做好遇难人员善后和受灾群众安置工作。要求有关地方和部门强化气象监测预报和地质灾害评估等工作,做好重特大自然灾害防范和处置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江苏盐城风雹灾害已致98人死、846人伤
江苏盐城部分地区23日出现极端天气灾害。记者从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上午8时,灾害已造成98人遇难,医院收治伤员846人,下一步将全力组织抢救受伤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江苏盐城龙卷风灾区阵雨渐止 救援状况将改善
据江苏省气象台消息,24日,发生龙卷风灾害的阜宁、射阳等地区降水进一步减弱,预计当日上午阵雨将渐止。
更多报道
更多新闻
漫评
背景资料
该怎样预防龙卷风
hYASzQyUn8h7L5y41e2g3LMNYk0aAMYMIMrTr9NU8mRTz.jpg
 龙卷风是一种自然灾害天气,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有相当多的研究人员人认为,龙卷风像地震一样,...
相关专题
防汛抗洪
timg.jpg
 南方持续强降雨 多条江河水位超1998年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