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2016年中经济观察

今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340637亿元 同比增长6.7%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的宏观经济运行数据。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34063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从主要指标看,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下,我国经济结构持续优化。
图片新闻
头条新闻
[年中经济观察]创新驱动提速 高新产业发力
今年以来,创新愈加成为经济发展脉动中的强音。在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国内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之下,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了一批经济发展新动能,对经济增长贡献持续走强。
年中经济观察:就业弹性系数大 挑战与机遇并存
717万人获得就业岗位——今年上半年我国就业交出一份亮丽答卷,完成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000万人目标的七成以上,就业形势总体平稳。
经济日报年中经济观察⑩:稳增长关键在稳投资
今年以来,受民间投资增速持续回落影响,我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出现一定回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增速比一季度回落1.7个百分点。
更多报道
更多新闻
视频
相关指数
相关专题
2015年中经济观察
4.jpg
 2015上半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296868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