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6月25日起在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网站进行集中公示宣传

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经过认真审核,确认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03名,其中,助人为乐类60名,见义勇为类60名,诚实守信类56名,敬业奉献类65名,孝老爱亲类62名。6月25日、26日,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刊登全部候选人的照片、基本情况和事迹简介。
最新消息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公示
日前,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303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6月25日起在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网站进行集中公示宣传。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3月28日在京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启动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要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倡导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
让全社会充满道德温度
日前,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进入候选人集中公示阶段,各媒体集中刊登候选人的事迹。一个个闪耀的名字、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刻写下我们时代的凡人善举,也彰显着推动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
更多报道
更多新闻
视频报道
名词解释
道德模范
3.jpg
 道德模范,指的是具有良好道德修养的人。“道德”一词起源于《道德经》,在拉丁语的“摩里斯...
相关专题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未标题-2.jpg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22名,其中,助人为乐类68名,见义勇为类60名,诚实守信类6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