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时政社会 | 本网专稿 | 专稿 | 专题 | 滚动 | 国务院常务会议 |
马航客机坠入南印度洋

马方称客机失事 机上239人全部遇难

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确认,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马航当天最新声明说,机上无人幸存。此外,失联客机家属将包机前往澳大利亚。纳吉布说:“我很沉痛地地告诉大家,根据新的数据分析,MH370航班在印度洋南部坠毁。”
头条新闻
失联马航客机确认在南印度洋坠毁 机上无人幸存
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确认,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马航当天最新声明说,机上无人幸存。此外,失联客机家属将包机前往澳大利亚。
中方要求马方提供马航客机坠海所有信息和证据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5日就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马航失联客机落入南印度洋发表谈话。
MH370坠海原因待解 马方寄望于黑匣子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坠海超过两周之后,官方调查进展依旧不顺。政府官员称,目前解开谜团的最大希望在找到黑匣子上。
报道精选
更多新闻
视频报道
背景资料
波音777-200机型资料
3.jpg
 波音777是世界首架无图纸、无模型、用电子计算机设计的新型双发动机客机,最大航程为8000多公...
相关专题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6.jpg
 韩国亚洲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燃起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