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理论·评述 | 综合报道 | 东北振兴 | 西部大开发 | 中部崛起 | 东部新跨越 | 图片中心
 
刘延东:统一战线要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

2005年04月05日 20:27
许祖华
    4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在陕西参加了“乙酉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并考察了陕西省的统战工作。

    刘延东指出,陕西各级统战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为陕西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统一战线要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促进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推动陕西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延东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公祭黄帝陵活动已经成为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寻根问祖的载体,也成为加强陕西与港澳台和海外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港澳台和海外朋友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陕西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进陕西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事业。

    刘延东强调,中共中央最近颁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是指导新世纪新阶段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宣传和贯彻文件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胡锦涛同志在2月4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提出的五点要求,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把《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好。要按照《意见》的要求,切实做到协商于决策之前,不断加强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合作共事,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并为他们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新华网
 

关于我们 内容宣言 网站大事记 网站攻略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