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理论·评述 | 综合报道 | 东北振兴 | 西部大开发 | 中部崛起 | 东部新跨越 | 图片中心
 
东部新跨越经济篇-从速度到质量

2005年03月22日 15:37

这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技术工人在认真测试会议视频系统(3月12日摄)。

    位于深圳市的中兴通讯是我国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产业、技术创新试点企业和863高技术成果转化基地。近三年来,在全球范围的电信业调整中,中兴通讯通过实施积极的市场策略,发挥多元化产品优势,提高创新能力,加强管理,实现了持续增长,合同销售额保持34.1%的复合增长率,成为全球通信制造领域最受关注、最具差异化竞争力的通信制造企业之一。其产品已进入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近三年来,我国东部地区加快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发展外向性经济,带动或辐射中西部地区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新华社记者唐召明摄

这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工人在认真检查测试产品(3月12日摄)。

这是中兴通讯的一名技术工人在为生产的通讯电路板补焊点(3月12日摄)。

    这是中澳合资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的工人在生产晶体硅太阳电池(3月2日摄)。

    位于江苏无锡的中澳合资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其技术和产品已达到甚至超过国际光伏行业先进水平,产品在世界各地深受欢迎。目前,该公司正大力培育和扶持光伏产业链的国产化,为中国光伏产业的大规模发展而努力耕耘。近三年来,我国东部地区加快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发展外向性经济,带动或辐射中西部地区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新华社记者唐召明摄

这是海南盛科生命科学研究院药物研究人员在进行药物溶点观察试验(3月13日摄)。

    海南盛科生命科学研究院是一家由中、加美三方合作在海口国际药谷万全生命园设立的第一家致力新药创新研究的大型国际研究院。该院凭借海外的技术及管理支持,建立了国际水准、国内领先的新药研发体系,有合成、制剂、分析、天然药物、医学及临床等专业研究中心,涉及抗感染药物、心血管药物等领域和生物技术药物等领域。近三年来,我国东部地区加快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发展外向性经济,带动或辐射中西部地区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新华社记者唐召明摄

来源:新华网
 

关于我们 内容宣言 网站大事记 网站攻略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