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齐鲁见闻 > 正文
 
"三角"轮胎在国内外市场上的销售全线"飘红"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04年09月22日 09:36
曹元水
    在全球轮胎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今年1至5月份,三角集团经济运行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实现营业收入、出口创汇、利税同比分别增长34%、87%和25%。“三角”轮胎在国内外市场上的销售全线“飘红”。

    近年来,国内子午胎工业保持了较快的发展速度,特别是进入2004年以来,子午胎工业的产业规模化、产品同质化、市场多元化步伐明显加快,“三角”轮胎的销售遇到了空前的挑战。在这种形势下,三角集团更新经营观念、创新管理体制,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科学经营观;坚持高科技产品领先的原则,全力推进子午胎增量工程建设。同时,强化全球化市场网络的建设与服务,促进了集团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1至5月份,公司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保持了较好的营运能力和收益能力。同时,产品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外贸出口也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
 
来源: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