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齐鲁见闻 > 正文
 
2004东北亚经济合作论坛10月8日将在威海举行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04年09月21日 07:14
曹元水
    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经济日报社、东北亚经济论坛、民盟中央、全国工商联主办的,威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04东北亚经济合作论坛将于10月8日在威海举行,这是记者在聚焦半岛制造业威海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这次论坛的主题是“交流、合作、发展——中小企业构筑东北亚经济新增长”,东北亚地区是山东对外经贸合作份额最大的地区,不断加强与东南亚地区的交流与合作,是山东加快发展的战略选择。为此,山东省委、省政府要求将论坛办成“东北亚地区高层每年集中发表论见,进行经贸活动的重要平台”。

    目前,论坛的日程及活动安排已经基本确定,邀请嘉宾、会务准备、对外宣传、摊位对外招商等常规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相信,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办出档次、办出水平。
 
来源: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