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的位置:世界遗产中国行| 特色景点

| CE首页 | 旅游首页 |








冬游九寨沟 带你进入洁白而高雅的世界
张纪中筹拍《神雕侠侣》 4日秘赴九寨沟选外景
四川九寨沟首次人工增雪喜获成功
天堂迎来"魔鬼"赛事 山地挑战赛落户九寨沟
白天鹅重新起舞九寨沟
九寨沟泥石流研究取得多项创新成果

日则沟区段(图)

(2004-03-29 14:33)

    日则沟区段是从诺日朗瀑布至日则沟招待所,全长9公里。该区段有珍珠滩瀑布、五花海、高瀑布、熊猫海、箭竹海等,其中以珍珠滩瀑布、高瀑布和五花海最为有名。

    珍珠滩瀑布犹如一面巨大晶莹的珠帘,从陡峭的断层垂挂而下,置身于这流球飞玉的滩中,真有“滚滚银花足下踩,万顷珍珠涌入怀”的感受。
  
    高瀑布是九寨沟最高的瀑布。

    五花海的底部景观妙不可言,湖水一边是翠绿色的,一边是湖绿色的,湖底的枯树,由于钙化,变成一丛丛灿烂的珊瑚,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非常迷人。五花海有着“九寨精华”及“九寨一绝”的美名,站在五花海最高点,即老虎石上俯视,可一览五花海全景。此处也是九寨沟最佳取景点之一。金秋时节,四周山坡上的彩叶纷纷坠落在池水中,倒影、水波、阳光、落叶的完美结合,将人间最绚烂的颜色糅合在五花海水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