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编者按
     电视机行业似乎永远都热闹非凡,数字电视风波未平,苏宁主办的“2004中国平板电视发展论坛”又掀起了一场风暴。 早有言论称“卖电视的不如卖白菜的”,恶性价格战下电视机产业的低利润让国内众厂商头疼不已。而今年,平板电视却似乎成了救命稻草,厂商们不约而同地将财力物力纷纷转投向该类电视的生产。而“金九银十”的到来,也引发了新一轮平板电视降价狂潮,而国美、苏宁等渠道商大鳄的强势介入更是为本已火热的市场又添了一把火,如今康佳30英寸液晶电视已跌破1万5大关…… 种种迹象似乎都昭示着平板电视时代的到来。 然而我们也要看到,目前国内平板电视的相关政策尚为完善,而国民的整体消费能力是否真的能够承受这个高端的电视时代亦无定论,单靠厂商与渠道商终究不能成就整个消费市场的变革。
平板时代关键词
苏宁电器简介
平板电视


 


关于我们 内容宣言网站大事记网站攻略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