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美 > 正文
 
电视界的奥斯卡 第56届艾美奖提名名单揭晓(图)

2004年07月16日 11:23

    7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主持人正在公布第56届艾美奖杰出喜剧男演员提名名单。当日,美国电视艺术暨科学学院宣布了第56届艾美奖各项提名名单。9月19日,一年一度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在当地举行,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首次向中国观众转播这次盛事。新华社/路透

7月15日,在美国洛杉矶,主持人正在公布第56届艾美奖杰出喜剧女演员提名名单。

    《黑道家族》(The Sopranos)获最佳剧情片提名。

    7月15日,第56届艾美奖的各项提名在位于北好莱坞的学院总部公布。

     这张照片是美国福克斯公司电视剧《24小时》的剧照。7月15日,第56届艾美奖的各项提名在位于北好莱坞的学院总部公布。

    艾美奖分为白天档和黄金档两组,黄金档艾美奖是颁发给全国性黄金档和晚间节目的最高荣誉,共有包括特别奖在内的近30个奖项。它的观看人数仅次于奥斯卡奖和金球奖,有“电视界的奥斯卡”之称。第56届黄金档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9日举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首次向中国观众转播这次盛事。新华社/路透

    由福克斯公司制作的《Arrested Development》获最佳喜剧片提名。

《天使在美国》剧照

   7月15日,第56届艾美奖的各项提名在位于北好莱坞的学院总部公布。《天使在美国》获得21项提名。

     7月15日,由莎拉·杰茜卡·帕克(左一)领衔主演的美国HBO热播都市喜剧《欲望城市》获得美国电视艺术暨科学学院主办的艾美奖杰出系列喜剧奖提名。第56届艾美奖评选将于2004年9月19日在洛杉矶举行。艾美奖有“电视界的奥斯卡”之称。图为《欲望城市》4名主演的宣传照片。 新华社/路透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