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更多新闻 > 正文
 
意外怀孕被老婆埋怨 张学友笑称不重男轻女(图)

2005年03月25日 11:38

学友与陈洁仪、许慧欣为《雪狼湖》彩排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学友荣升第二任父亲后,昨(24)日首度公开露面,于东莞彩排舞台剧《雪狼湖》。传媒恭喜他今次保密功夫厉害,罗美薇由怀孕到生产过程都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可谓创造了一个娱乐圈的神话。学友笑说,这只不过是一桩小事,很多人都一样可以创造神话。至今他还未替二女起名,打算交由师傅负责。

    自从二女出世后,学友很多时间都在照顾她,这次往东莞工作,他都不太放心,因女儿实在太细,故彩排后会立即赶返香港。他坦言在“美美”怀孕至现在坐月期间,自己经常往外地工作,老婆起初时有点意见,但现在没有了。至于大女瑶华的反应,学友表示很多谢一班朋友的关心,因为每个来探妹妹的朋友,都会特别准备多一份礼物给瑶华,讨得她好开心!

    虽然来回车程要四个小时,但体贴老婆的学友昨晚仍连夜坐车从东莞赶回香港:“好惦记女儿,而且虽然老婆有人陪着坐月子,但都不舍得。”学友强调罗美薇这次是意外怀孕,还曾因此事埋怨他。对于没有生到儿子,会不会失望的问题,张学友表示完全不会,女孩子更好,总之顺其自然。

    因为有过第一次的经验,学友今次再照顾BB,亦显得驾轻就熟,见到细女出世,真的开心到哈哈大笑。这次又生女,学友表示不会失望,女儿较乖,没有男仔那么调皮。以前他心目中最理想是有三个小孩,但现在不会勉强,一切顺其自然。

    二女出世后,学友表示会如常工作,但不打算再接其它的工作了,除了演出《雪狼湖》。之前有传他会接拍陈可辛的歌舞片《毋忘我》,他说没有决定,虽然好想拍,但由于未有拍过这类片种的关系,至今难作决定。

    此外,许慧欣和陈洁仪亦有出席彩排活动,许慧欣第一次踏台板,希望有好反应。陈洁仪见到学友,已第一时间恭喜他,更大赞学友是位好爸爸。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