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更多新闻 > 正文
 
秋瓷炫出演“水灵光” 裸体写真遭古龙迷质疑(图)

2005年03月06日 11:28
周昭

    双生双旦四位主演仍无着落的40集古装武侠大剧《大旗英雄传》近日终于传出选角工作有进展的消息。最先与剧组签约的韩国女星秋瓷炫已确定出演“水灵光”一角。但好不容易定下的角色却在昨日遭到了“古龙迷”的反对,质疑刚在韩国发行裸体写真的秋瓷炫破坏原著“水灵光”的清纯形象。投资方强视方面表示会向秋瓷炫经纪公司了解情况,并将在3月8日左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开剧集《大旗英雄传》的全部演员阵容。

    拍裸照引起古龙迷的不满

    曾经与张娜拉一起演出《明朗少女成功记》又以合拍剧集《恋香》征服中国观众的秋瓷炫最近在韩国发行了一组裸体写真。据韩国媒体报道,这组裸照的制作公司早前表示,秋瓷炫以菲律宾的瀑布和原始森林等为背景,命名为“Naturalism”的裸体写真集,收集了共有2万余张照片,而且已经开始在手机和网络等渠道呈现给大众。据悉,秋瓷炫第一天拍照时,嫌自己的肚子在镜头前看起来太大,还要求停拍,足足绝食3天3夜后才开工。虽然身边的人都认为没有必要而强力反对,但自我要求极高的她独排众议:“这可是我下了好大的决心才拍的,当然要做到最好!”

    不过秋瓷炫拍裸体写真消息一传出,就有“古龙迷”提出抗议。对此,强视负责宣传的田小姐表示,她刚听到这样抗议时觉得十分惊讶。由于对秋瓷炫拍裸体写真的事情完全不了解,所以还需要向秋的经纪公司问明情况,暂时不清楚事件会否对《大旗》造成影响。不过,记者在网络上看到的秋瓷炫这组写真流传比较广的部分照片只是衣着十分“清凉”,并无过分暴露,似乎还未到非礼勿视的地步。相信对《大旗》的阵容不会产生太大的动摇。

    崔林演“铁中棠”希望渺茫

    虽然秋瓷炫一再强调要与曾经获得柏林电影奖最佳新人奖的崔林拍档,但在秋瓷炫确定出演水灵光之后,强视公司并未同时公布出演“铁中棠”的演员名单。

    早在去年11月,秋瓷炫来到北京为《大旗英雄传》剧组试妆、试戏时,曾表示希望能借《大旗英雄传》开拓中国内地的市场。当时,秋瓷炫将“双旦”水灵光和温黛黛的戏分全都试过。试戏结束时,正好遇到内地男演员崔林前来试戏。由于主演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台湾往事》曾亮相韩国,崔林在韩国颇有知名度。而秋瓷炫亦十分喜欢崔林的戏,所以通过经纪人向《大旗英雄传》制片方表示希望能够与崔林演对手戏。但是,在秋瓷炫确定出演“水灵光”一角之后,记者询问强视公司戏中与“水灵光”是一对的“铁中棠”是否由崔林出演时,对方的回答却十分含糊,只表示还未最后确定人选。看来秋瓷炫与崔林搭档的愿望也有可能不能实现。

    林熙蕾拒演“温黛黛”

    至于,另一女主角“温黛黛”,传闻强视方面曾先后邀请舒淇和林熙蕾来扮演,但舒淇没有档期。至于林熙蕾,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林的经纪公司希望她能够通过《大旗》开拓内地市场,但林本人考虑到早年拍摄的古装剧集反响都不够好,对自己的古装表现没有信心。因此,虽然经纪公司有意促成这次演出以扩大她在内地的影响,但碍于林熙蕾的坚持,经纪公司也只得推辞。目前,虽然强视方面不肯公布“温黛黛”的人选,但就有消息指考虑到内地以外的市场,他们仍旧会邀请港台女星担纲。不过,“温黛黛”角色复杂,对演员的演技要求颇高,确定人选留待新闻发布会上见分晓。
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