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更多新闻 > 正文
 
彭浩翔再造另类 聘日本AV女优搏杀演出(组图)

2005年03月01日 11:22

   

  由美亚公司出品, “正在电影”摄制的电影《AV》,故事讲述四名即将毕业的香港大学生,以“香港青年自雇贷款计划”名义取得贷款,竟计划聘请日本AV女优与他们一起演出自资拍摄的AV电影,将他们渴望已久的梦想,变成事实。导演彭浩翔决借这个“另类希望工程”,反映时下香港青年心态。

  此外,真奈美乃是大学生一名,能操流利英文及擅长弹钢琴。文静、乖巧的她以一线女优身份破天荒接拍香港电影,主要因为真奈美一直有留意香港电影,而她本人亦十分喜欢《AV》的剧本,于是暂时拋开日本繁忙的手头工作,特别来港六天协力拍摄,大胆演出,另人咋舌。

  黄又南、徐天佑、周俊伟、曾国祥十分喜欢《AV》的剧本及其创意,各人均全情投入演出,就连片场的工作人员也不其然的问4人私底下是否对AV十分感兴趣,更封他们一个绰号”A4”。

  “A4”均是首次与AV女优合作,其中又南、天佑开始时更感到尴尬万分,毕景两子也只得21岁。又南说《AV》入面有好几场戏需要带’咸湿’意味的望着天宫真奈美的胸脯,虽知道是拍戏,但也真的感到有多少压力,就连戏中饰演导演的天佑也加一把咀附和,天佑说:“真奈美穿着浴袍跟我对稿我也有压力啦,更何况又南昅到实。”又南说“真奈美真的很专业,她叫我当她是男孩子,而且大家也是因为喜欢《AV》这个剧本才有缘聚在一起,她叫我放胆去演,而且她早己习惯及适应了日本的色情文化,还叫我不用担心,她看得出我不是个‘咸湿仔’。”

  《AV》集合了多位人气青年偶像演出,包括黄又南、徐天佑、周俊伟、曾国祥、徐天佑、周振辉、吴日言、陈自瑶、董敏莉。另有强力演技派绿叶演员如: 钱嘉乐,张达明,钟景辉,詹瑞文等助阵演出。导演彭浩翔派出AV密探巡视信和等AV旺地,于众多AV女优当中拣选了天宫真奈美。这位当红女优以甜美、清纯的样子及全情投入的演出,经常成为香港信和10大卖座台柱。

来源: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