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更多新闻 > 正文
 
圣丹斯影节为《功夫》造势 周星驰亮相北美小城

2005年01月26日 13:07
    当地时间23日下午,周星驰出现在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上,出席《功夫》在美国的首映。他是受到了电影节创办人罗伯特·雷德福的邀请,专门携《功夫》参加电影节“首映单元”。

    下午三点,周星驰准时出现在帕克小城的EcclesTheatre,和前来捧场的影迷们见面。据称,在美国甚至还有专门赶往帕克城的华裔影迷,一睹星爷的风采。当然,周星驰也没有辜负影迷们的期望,除了带来精彩《功夫》外,他还同影迷们进行了交流并一一合影。

    据称,《功夫》将于3月1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如同《十面埋伏》一样,索尼经典采用的是小规模院线上映、逐渐扩大的方式。所以,该片将会以慢热的方式在北美上映。另外,美国电影协会(MPAA)认为《功夫》中有大量暴力、动作场面,因此将该片定为限制级。
来源: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