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更多新闻 > 正文
 
梁冬离开《娱乐串串show》 凤凰名嘴改学中医

2004年12月30日 10:51
王慧
    编者语:电视台的名嘴们可谓大众关心的焦点,他们几乎每天与我们在电视机前见面,有一种熟悉而陌生的感觉,近来名嘴的新闻不少,再来看看梁冬的动静吧。    

    据南京晨报讯  梁冬要离开凤凰卫视了!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因为主持《娱乐串串烧》而走红的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梁冬日前突然宣布辞职,并已经向凤凰卫视递交了辞呈。此消息一出,大家震惊不已,各种猜疑随之而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凤凰卫视的新闻发言人王多多女士,她向记者透露,梁冬确实已经离开凤凰卫视,其主持的《娱乐串串show》也将随之停播。主要是梁冬想回归学校充充电,学习中医。

    12月25日,2004年最后一期《娱乐串串show》播出的时候,中间梁冬播放了一首《我会想念你》,他卖关子说为什么播这首歌,呆会再告诉你。之后,他突然对观众说他要走了,让摄像机带大家去看看演播室外的情景,气氛有点忧伤。

    之后,梁冬又在凤凰卫视的论坛上留言:“我是梁冬,梁某人,我即将离开《娱乐串串show》,Bye-bye!”这让很多喜爱梁冬的Fans在论坛上几乎闹翻了天,梁冬的去向也成了各方猜测的焦点。“到外国充电”、“加盟湖南卫视”、“学中医”成了网上最多的三种传言。王多多女士对加盟其他电视台的传言予以了否认,称梁冬之所以作出这样的选择,主要是想去学习中医,中医一直是他的业余爱好,去学校再学习的计划他在两年前就已经有了,但因为工作太忙也因为一直没有一个具体目标而暂时作罢。对于梁冬是否会永远不再涉足电视业?王多多笑着说:“应该不大可能吧,梁冬在辞职信中表明自己很热爱电视的,而且他一直说在凤凰卫视工作的日子很愉快。”

    梁冬1998年进入凤凰卫视,相继担任过《凤凰早班车》、《体坛消息》、《相聚凤凰台》、《娱乐串串烧》的主持人。他以辛辣、幽默的主持风格而深得观众喜欢,曾荣获中国电视榜2002?2003年度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

    新闻链接:

    梁冬,有一张骗人的脸,年轻得让人不敢相信。事实上,他的沧桑是藏在骨子里的,眼镜背后是挡不住的智慧和阅历。梁冬的语速非常之快,就像不卡壳的机关枪,呈扫射状态,直接,有效,命中率极高,能令对面坐着的“善男信女”成为处于卧倒姿态却情绪激荡的听众。

    梁冬今年30岁,于1998年加盟凤凰卫视,先后在中文台主持过《凤凰早班车》、《体坛消息》、《相聚凤凰台》等多档节目,凭借诙谐机智的主持风格迅速跻身凤凰名嘴行列。随后,以娱乐节目《娱乐串串show》而为广大观众熟知。《娱乐串串show》敢为人先的开辟了娱乐节目的全新形式:以“后现代解构”的视角来对现代信息娱乐、文化现象进行深层次剖析,充满了辛辣及无奈。该节目还为其赢得了中国电视榜2002-2003年度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称号。
来源: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