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澳台 > 正文
 
从后母当到影后 张柏芝爱和小男生咬耳朵(图)

2004年07月16日 10:02
陈慧贞

  张柏芝素颜演出「忘不了」,一举拿下香港影后。

  向来我行我素的张柏芝,以往多半接到柔弱玉女角色,直到接拍「忘不了」,首度挑战开小巴,还要演后母角色,碰到调皮的六岁男童星原岛大地,起初连古天乐、刘青云几个大男人也没辄,只有张柏芝搞得定,没事就见两人私下咬耳朵,看起来就像一对真正的母子一样,这部片也令张柏芝荣获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

  张柏芝这部影后之作「忘不了」,卫视电影台将于17日晚9点首播。第一次与童星演对手戏,还要发展一段母子情,张柏芝自豪地说,幸好从小就有照顾弟弟的经验,跟小孩相处还算有一套,当古天乐、刘青云都对他很头痛时,只有张柏芝跟他最合得来,还常对他咬耳朵,告诉他每场戏的故事大纲及如何演戏。

  为了更贴近独立照顾男友小孩的妈妈角色,张柏芝更是完全不化妆上阵,穿着也十分邋遢,和出现在公开场合艳光四射的模样,形成极大的落差,果然一举拿下影后殊荣。

来源:大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