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陆 > 正文
 
变性人陈莉莉星梦搁浅 新戏太敏感被紧急叫停

2004年07月16日 11:37
李姝
    变性人陈莉莉将于8月初出演首部电影《隐私》的消息不胫而走。昨日该剧的导演孙明强却称,由于片中的敏感内容过多,影片未拍先被叫停,陈莉莉的影星梦暂时搁浅。

    《隐私》讲述了一个男孩与一个变性人的爱情故事:男孩偶遇一个漂亮的女孩并喜欢上了她,通过望远镜,男孩每天观察女孩的生活,却发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秘密……导演孙明强的名字鲜见报端,除了陈莉莉外,其他的演员均不知名。

    正在南京整容的陈莉莉直至昨日还不知道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已被叫停,她表示,找她拍戏的公司很多,不拍这部了,还有别的戏约。听说超级女声成都赛区正在报名,她打算19日以前赶回成都报名。她告诉记者,要做艺人,容貌很重要,所以她正做手术,从手臂抽脂填充到太阳穴,还打算做鼻尖、下颔骨,改变嗓音。 
来源:华西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