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陆 > 正文
 
判决不影响演艺事业 高虎有望出演《神雕》?

2004年07月16日 10:05
易东方
    昨天,制片人张纪中透露,已经被“判一缓一”的高虎将有可能走进《神雕侠侣》剧组饰演角色。

    据张纪中介绍,高虎曾经自荐出演金轮法王,张纪中不同意,“高虎的演技没有问题,关键在于金轮法王是一个国师,而高虎的重量感有问题,不符合国师的形象。目前,我们已经确定由季春华饰演金轮法王的角色。不过,高虎还可以饰演其他角色,我们正在讨论中。”高虎的经纪人付葳也表示,判决结果不会影响高虎的演艺事业,他对高虎出演角色非常有信心。

    张纪中还表示,他对已确定出演李莫愁的李小冉冷冷的气质非常满意,希望她在剧中做到两个字———“冷酷”,“又冷又酷,只对一个人不冷酷。”另外,郭襄的人选也已经确定,由17岁的中学生杨幂饰演,“她是李少红导演推荐的,曾在《红粉世家》中饰演女主角。我看过她试戏,演技不错。”

    据介绍,为避开旅游高峰期,《神雕侠侣》剧组已决定将原定的开机时间9月9日提前至9月1日,在十一黄金周之前结束九寨沟的拍摄。
来源: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