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陆 > 正文
 
刘晓庆为《281封信》掉泪 满意男友阿峰的表演

2004年07月16日 09:06
朱波 汪永萍

    为即将于23日在全国首播的新剧《281封信》宣传造势,刘晓庆昨日特地前往武汉与影迷进行面对面交流。昨日下午3时,当身穿粉红色镂洞牛仔裤,上着一件黑色印花短袖衫的刘晓庆出现在武汉电视台演播厅时,早已等候在此的影迷们对这位“宝刀不老”的偶像报以热烈的掌声,并不时私下小声议论:“打扮得真年轻,像个小姑娘似的。”

    抹眼泪刘晓庆走上舞台首先与她的四位“弟子”,即电视剧《281封信》中的四位帅哥靓妹侃起了有关这部剧的一些情况。其中一位女演员说着说着竟泣不成声,这一下就感染了刘晓庆,对着镜头,刘晓庆也时不时地抹起了眼泪。

    说到男友阿峰出演该剧,刘晓庆说,那是制片方邀请的,跟自己没关系,不过阿峰在剧中的表现让她非常满意。当主持人问刘晓庆对自己演过的角色作何评价时,刘晓庆答道:“都不是很好,还要重新再努力。”

    “叫我庆姐”不少年轻的Fans上台后,都亲昵地叫刘晓庆为:刘姐。刘晓庆听后立即喊停,她说“刘姐”让人想到是在叫“刘三姐”:“你们要叫姐的话,就叫我庆姐吧!”

来源: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