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通官方回应“城管拎起老人摔在地上”: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

2021年09月16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9月16日电 (徐珊珊)9月16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通报,9月15日,开发区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吴某,在管理流动摊点过程中行为粗暴,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造成恶劣影响。目前,管委会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事情发生后,当事人被迅速送往医院全面检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及街道领导赴医院看望慰问并致歉。当晚,公安机关已对吴某依法处置。区监察工委已立案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9月15日,一段发生在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小海街道“城管暴力执法”的视频在网上被大量转载。视频显示,城管队员下车将摆摊的老人的杆秤抢夺,后老人跟上索要,杆秤被城管折断,老人还被城管队员拎起重摔在地上。(完)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