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诋毁侮辱卫国戍边英雄 贵阳一男子被行拘

2021年02月22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2月22日电 (记者 张伟)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22日对外通报称,贵阳一男子因在社交平台发布诋毁侮辱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警方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13日处罚。

  2021年2月21日上午8时许,南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通过网络巡查发现:有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表诋毁侮辱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言论。

  对此,南明公安迅速开展调查,于21日上午10时许,在南明区花果园一房屋内,将该网民代某(男,30岁,贵阳人)查获。代某对发表违法言论的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南明公安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代某作出行政拘留13日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表示,英雄不容亵渎,烈士不容诋毁,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对于贬损诋毁侮辱英雄的行为,警方将依法予以严惩。(完)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