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茶颜悦色再发道歉声明:上篇回应回避陈年旧事确实幼稚

2021年02月20日 08: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0日凌晨,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再次道歉:“上篇回应回避陈年旧事确实幼稚。我们深知现在表达歉意有些迟缓和苍白,但仍想再次表达我们的歉意,我们积极反省的态度,以及我们改正错误的决心。”

  “各位关注的印有不妥文案茶包和其他类似问题产品,创作时间约在2014年至2015年期间。时间不是我们甩锅的借口,创意思路有问题,我们承认错误,也应当为我们的错误承担责任。”茶颜悦色称,早期品牌拓展“对于创作的边界把握失当,错误地把抖机灵、打两性关系擦边球当作创意灵感。”“这些产品推出后,当时公司内部对此也有很大的分歧。于是在后续的自查自纠中,我们对类似问题产品都采取了立即下架的处理方案。”

  2月19日晚,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称,“就茶颜悦色长沙话主题贵胄杯上‘捡篓子’这句长沙俚语的不妥造句给大家带来的糟糕观感,我们在此真诚地给各位朋友道歉。”

  茶颜悦色表示,作为一个由女性顶起大半边天的团队,我们绝对没有任何不尊重女性的意思。并将立即召回这一批长沙话主题马克杯。

(责任编辑:单晓冰)